压力好大

压力好大

 

 

乱写系列,慎入,完全OOC

 

 打滚求原谅

 



******

 

“漩涡鸣人!你昨天叫你写的方案你写出来没有!磨磨唧唧的干什么!还有五四青年节活动方案,老板说必须要加上跳舞这个节目,你赶紧的!”

 

办公室的美女说完踩着高跟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

鸣人都不知道她是谁。

 

嗯,这任务布置得,深藏功与名。

 

五月真不是一个好月份,至少对鸣人来说是这样的。公司准备在未来两三个月里面大改革,所有部门都忙得不可开交。而他这个说是资源整合部,参杂着一点人力资源部,干起来是政工部的人更加是忙得要上天。

 

当初进公司的时候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!说好的安逸随意呢!

 

看到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,鸣人简直要仰天长啸三秒钟!!!

 

啸过之后还是要干的。

 

so,干吧。

 

可是,跳舞是什么鬼啊!他上哪里找人跳舞!

 

绝望之下他只能找他一个目前在学校当老师的师兄帮帮忙。

 

跳舞什么的都不是重点好吧!那些观众想看的只有大胸大长腿!so easy!

 

10点的时候鸣人终于从办公室步伐虚浮地走出来了。

 

本着不打扰屋里人睡觉的原则,鸣人颤抖着自己用钥匙开门。

 

没想到门一开他的已婚对象就冲了出来,像个树熊一样挂在他身上。鸣人挂着他的已婚对象艰难地走到沙发旁,两个人一起向前一摔,压在了他已婚对象的身上。

 

然后他的已婚对象抬起头来,在灯光的折射下,黑色的瞳孔闪烁着漂亮的红色。

 

“你要,先吃饭,还是先洗澡,还是,先,吃,我?”

 

鸣人听到他已婚对象这样说,吓得整个人都僵硬了。啥时候他家亲爱的这么奔放了?明明弄个羞耻PLAY都不愿意!

 

可他今天真的不能吃对象。

 

“佐,佐助,我能不能先吃饭再洗澡?”

 

佐助听到他这样说,切了一声,走到冰箱给鸣人拿了宵夜,转身就要走。

 

“别别别佐助,陪我一起吃啊。”

 

于是佐助又从冰箱里拿出一盘小番茄,在鸣人对面坐了下来。

 

“我说佐助,我怎么感觉你今天怪怪的?”

 

佐助白了他一眼。

 

鸣人的已婚对象名叫宇智波佐助,宇智波家族的小少爷。上有老下没有小,全世界最宠他。当年这个小少爷不管家里人的反对,16岁的时候非要嫁,还是嫁给比他大8岁的鸣人。现在已经结婚3年,鸣人巨巨一直觉得对不起小娇妻,毕竟自己仍然只是小职员一个,给不了他出嫁之前的生活。

 

家有上学小娇妻,房贷仍在在继续,对象花钱大手大脚,嗯,压力挺大的。

 

不吃对象,也是有原因的。

 

他,今天,实在硬不起来……

 

 

 

 

鸣人见佐助不理他也不介意,他家亲爱的就是比较傲娇,但是他就是喜欢!

 

吃完了宵夜鸣人泡澡放松身心,完了之后准备爬上被窝睡觉。一掀开被窝就看到几乎全裸的佐助……

 

他的妈啊,他真的好累硬不起来……

 

佐助软磨硬泡了半个钟看到没有起色,气呼呼睡觉了,留下鸣人一个人泪流满面。

 

然后就是第二天鸣人挂着两个超大的黑眼圈去上班。

 

工作依旧很多,唯一值得高兴的就是学长帮忙联系上了跳舞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活动当天人满为患,鸣人这个策划简直想一头撞墙,连“姨妈巾不见了”这样的问题都有人来问他。

 

等他坐下来能看一下节目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个了,还是压轴的跳舞。

 

不知道学长喊了些什么货色来。

 

音乐响起,鸣人就看到他的学长出场了。

 

对,学长出!场!了!

 

他的学长——宇智波带土,穿着一身不知道怎么形容的衣服,露着肚脐,像一瘸一拐地跳了出来。

 

鸣人不禁抚额,他怎么忘了这个学长是整个大学里都出名的不靠谱呢?

 

说好的大胸大长腿呢?!

 

看到第二个人的时候,鸣人要喷了。

 

他的大舅哥!宇智波鼬,穿着露脐装,一条热裤,扭着扭着在带土后面出场了……

 

晚上可以打辞职报告了。

 

鸣人觉得他这辈子的惊要在这里吃完了!宇智波带土,宇智波鼬,宇智波止水,宇智波泉奈,宇智波斑都在跳舞名单里面,他当时为什么没有否决掉!为什么!!!还有,你们服装奇怪就算了,你们还板着脸是为什么啊!看起来很惊悚好吗!老祖宗你一副要吃人的样子宝宝受不住啊!!!😱

 

当他以为这就是终极的时候,他家亲爱的出来了。

 

恩,挺好看的,是小天鹅,原来喜欢这种play,等他能硬起来的时候一定要试试这个。

 

呸啊!小天鹅是什么鬼?为什么佐助也在这种耻度满满舞蹈里出现??

 

啊,要死了……

 

接下来发生什么鸣人已经自动屏蔽了,整个人都是浑浑噩噩,最后的舞蹈一直在无限月读……

 

佐助看他一脸呆样,直接把人拉跑了,剩下的就让别人处理,就是这么任性!

 

直至到家鸣人才从最后的舞蹈无限月读中挣脱出来。

 

“佐,佐助,你为啥会在那啊?还有你家的那些人怎么……”

 

佐助塞了个小番茄进嘴巴,说:“带土说你找不到人跳舞,我作为你对象当然要支持你,然后我就说我去,然后我哥也去,我姐夫也去,小祖宗贪玩要去,老祖宗跟着去,带土支持学弟事业发展下海支持你。”

 

鸣人内心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,尼0玛这是支持吗,求不迫害!

 

当然了当着他对象他也没胆子说出来。

 

佐助又塞了一个番茄进嘴巴:“老祖宗说你年纪不小了,要抓紧时间,不要老忙工作,生孩子才是正事。”说罢骑在鸣人胯上,“上学好无聊,结婚之后也不想出去玩了,我要生孩子,你快点给我弄一个啊。”

 

磨啊磨晃啊晃摇啊摇。

 

孩子是什么鬼?佐助要生孩子?这世界什么时候先进到男人能生孩子了?

 

“白痴鸣人你发什么呆!快给我硬起来!在不搞孩子都搞不出来了!”

 

你叫他怎么能硬起来!!!这都是什么!!!

 

哦对,心理压力过大导致不,举。

 

不,举你妹啊!到底是什么情况啊!

 

还有5秒,即将发射“宇智波佐助冲击”。


5

4

3

2

1

 

……

 

佐助脱衣服了!

 

佐助贴上来了!

 

佐助亲下来了!

 

佐助脱我衣服了!

 

佐助要给我自助了!

 

ooooooooooo噢噢噢噢噢~?!~~?

 

 

 

 

漩涡鸣人从噩梦中惊醒,浑身冒冷汗。

 

那个梦境太真实了太可怕了嘤嘤婴,他都差点要被逼死在梦里了。

 

擦了擦头上的汗,看了一眼睡在自己身旁的佐助,还一点也不安静,嘴里念着“白痴鸣人滚开”之类的梦话,还是这个不奔放的佐助可爱……

 

佐助热情起来太可怕,之前许的愿随风飘去吧,以后在也不贪心了QAQ

 

抱着这个真实的佐助,鸣人一夜无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写的都是什么啊……


评论
热度(21)
© Bass煎饼 / Powered by LOFTER